[瀬戸の手記] 要減肥呀~~

要減肥呀~~肥了十多磅呀~~突破 65 公斤大關呀~~

在醫院磅重時,錄出  65 公斤 =.= 不到 60 公斤、只有 130 磅的我,自維他奶的 15x 磅記錄後所錄到最重的記錄,似乎還會繼續上升 =.= 還好我喜歡穿鬆身衫,可以掩飾一下。

思前想後,發現到增肥的罪魁禍首就是朱古力奶,以一天一高屋的份量,不肥才怪 >.<

今天空閑得很,只是不停的等...

『等』,一個專業殺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等』,等目標出現,等最適當的時機,沒有 100% 肯定的情況便不要出手,要避免一切意外的發生,否則就繼續『等』。

我的工作內容,跟專業殺手沒分別...

『等』,一個起卸文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等』,等改料出現,等最適當的時機,沒有 100% 肯定不再改便不要列印,要避免一切修改的發生,否則就繼續『等』。

這...就是我的工作了...無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