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火力!

早兩日跟朋友到 SSP,買了一個 700W 的火牛,2themax EP-600BX 真的不錯!選這個的原因除了火力大之外,還喜歡獨立出力,機箱風扇獨立出力,另外八組獨立 20A 輸出,於獨立輸出超過 12V 時,會自動與其他 12V 輸出合併,總輸出 600W,最高輸出 700W!

輸出力充足、隱定,可說是絕對無敵!之前的 CPU/系統溫度是 36C/41C,CPU 風扇轉速是 2200-2300rpm,現時的 CPU/系統溫度是 31C/36C,CPU 風扇轉速是 2480-2500rpm,Full Load 時 CPU/系統溫度也只有 38C/42C,看來不用著急換水冷~~~

DSC00249 DSC00250 DSC00251 DSC00252

與一般火牛大少差不多;小弟太多 Device,由於他用 12mm 銅卷線的關係,一下子就比之前佔用更多空間,幸而有魔術帶送上,整齊得多;六組供 Stowage Device 及 VGA 的供電給我用盡了,而餘下兩組可留待 Dual Display 時用;也有雜訊連接地線提供,令運作的隱定性提高;背面有風扇出力按鈕,按下後風扇會全速運行,在全速運行也沒有太大的嘈雜音,這真的值得一讚;也有 12V Auto Combine 的提示燈號。

  • 獨立出力裝置有三個:

    1. ATI X1600 256DDR2

    2. Samsung Combo

    3. Pioneer A11 DVD-DL Writer

  • 其他合併出力裝置:

    1. 2 x HDD

    2. 2 x HDD

    3. 1 x HDD + 1 x Floppy

DSC00253 DSC00254 DSC00255 DSC00256

組裝完成後的機體,還是這麼美觀~小弟很喜歡把硬體貼紙貼在機箱上~白色的 Samsung Combo Drive 有點兒礙眼,遲點換掉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