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24小時...

今天一醒來,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張開眼睛(不這樣的話可不行呀~),然後洗澡,接下來 24 小時也不能洗澡呀...因為今天要去醫院裝 24 小時心電圖裝置。

用膠布貼上感應器,有點癢,抓不得 =.= 還好不用上班,出了汗的話會更難過 >.< 不過,何時吃飯、睡覺、不適也要寫下,有點麻煩的說,明天還要一早到醫院拆掉裝置,今晚能不能睡也成問題 >.<

聽朋友說他公司百貨有家電大減價,就想到家中也有些家電也舊了,不換掉不行,也可以看看有甚麼可以添置的說,但那裡離家實在有點兒遠,買太重或太多的東東看來是不行呀~~~有點兒可惜的說...

接近生日,不過沒有慶祝陽歷生日的習慣,說到底如果生日是星期五的話就不大吉利吧,雖然今年是星期二...那天也要上學,日本語中上學期也只剩兩堂了,要開始溫習,不然最後一堂考試不合格就有點兒那個...不過最痛的還是...又大一歲了 =.="

Payroll System 的進度停止了數天,工作關係沒有抽身的餘地,不過也只是稍稍延期吧了,重要的是在那之後呢~~~

數款遊戲還沒有買,PSP 的マグナカルタ ポータブル(MagnaCarta Portable)、PS2 的大神、イリスのアトリエ グランファンタズム(Atelier Iris Grand Fantasm)、PC 的英雄伝說~空の軌跡;英雄伝說的話,可以等 PSP 版,大神可以遲點才玩,但 MagnaCarta 真的等了很久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