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AV ... Ummm ... 性騷擾

這個標題可能令你誤會,但...請不要有任何暇想,否則一定失望~~

昨天不用上班,所以到旺角幫朋友買 Amp 及 Speaker,再到他家安裝。小弟的 Amp 在三四年前絕對是中階的,但時至今日已及不上一部初階機了 >.< 很想換呀~~但最想換的其實是 Speaker,始終效能亦很好呀~但有朋友想收購的話,就會換掉;為朋友選了一對 Elac 前置,表現滿不錯的說,二路分音,高中音清楚而實在,大牌子果然非同凡響!很想要呀~~ Bass Woofer 就跟小弟的一樣用 DA 8" Bass,而 Amp 是 Onkyo 最新的入門機種 RS604,愛她的功能充足,也有最新的 HDMI,而聲音也保持一貫作風,原汁原味,不偏不倚,希望接觸 AV 世界的話,這部絕對是入門級首選!安裝、試機、食飯、東談西談,最終...一起逃學了~~哇哈哈 =.=

早兩天,Uno Time 的兩天,終於給我遇到香港玩家朋友啦~~起初聽歌沒有留意,但突然聽見廣東話的對話,立即插上耳機~~因為全局只有三個人,所以中途有些外國人加入,但因為回音太大了,所以無法溝通,但突然,有一個外國人進來了,他...就像一個無法控制自己的智障人仕(原諒小弟的誠實 =.=),一進來便『HELLOoooo』,帶有超強勁 Echo 效果及超震撼巨大聲浪,每次出牌也會『Ummmmm』,跳過他或罰他時,他會『F...k!!!!』或者『F...k You!!!』,Uno 時,他還會『UuuNOoooo』,因為小弟不論對方如何,也會先嘗試溝通再說,所以小弟就突然『Ummmmm』起來了,可能因為沒有超強勁 Echo 效果及超震撼巨大聲浪的關係,溝通宣告失敗,還慘遭他以 F 還擊 >.< 雖然樂趣無窮,但太煩人了,最終三人一致表決,一起『埋怨』他及『靜音』他!(埋怨是 xBox Live 的一項會員功能,會員可以埋怨其他玩家,但要從中選擇理由;而靜音也是一個會員功能,被你靜音的玩家,當你再遇上他的時候,不會再聽到他的聲音。)

這數天,小弟於 xBox Live 收到數位美國玩家的邀請,成為好友,但成為好友後,就開始收到他們的性騷擾訊息『want eat your vagin......』=.= 可能是檢字系統的關係,所以他用 vagin...... 來取締 vagina 吧 =.= 但小弟又何來這東東給他吃呢~~因為太討厭了,於是回覆他『I have no vagin.... anyway thanks for you foolish that make me laugh for few seconds~』後,就『封鎖訊息』他了!(封銷訊息也是 xBox Live 的一項會員功能,被你封鎖訊息的玩家給你的訊息,你將收不到。)

昨日,買了 Bullet Witch,因為本月上傳相片限額已被用盡的關係,沒辦法貼相了 >.< 之前還以為他很像 Devil May Cry,誰知原來跟一些 War Game 很像,但操控就簡單多了;魔女可能也是人吧,設定成很不耐打,沒有相當技術不而近身戰,魔法超酷的說(久違了的台語 @o@)!學的第一招魔法,沒甚麼特別,只是用來救人,本來還在想強勁的魔法,一定是最後才學吧,誰知第二招就是雷電了,這招好像是最具破壞力的呀~一招雷,坦克及附近的小怪怪全爆了;遊戲系統很好,設計成雖然魔法超強,但一定要留到最後或必要的一刻才可以用,因為用魔法時,扣的不只是 MP,而是 MP 上限,要殺怪才可以回復,子彈也是要用 MP 的,但只扣 MP,不影響 MP 上限,HP 也有上限,但還沒有試過被扣掉,而 HP 跟 MP 的回復速度很快的說,可能 Normal 的關係吧;太小動作了,最華麗的動作就是空翻閃子彈 =.= 近身掃把揮舞動也很單調,可能設計成魔女不太耐打,主要攻擊都是遠距離射擊,所以就沒有設計太多吧 >.< 難得魔女很酷,真的有點浪費!!聲音很好,那一個方向有敵人也可以聽得很清楚,但聲效又太強差人意,槍聲太輕吧,機槍的聲音應該很震撼 >.< 較遠的槍聲也沒有了,只能靠畫面觀察,這方面真的不太滿意 >.< 畫面方面,做很滿不錯,1080i 視野既廣闊而遙遠,很好!

提過 War Game,雖然還沒有推出,但小弟下載了 Lost Planet 的 Demo 版試玩,很震撼,雖然『又』是一款 War Game,但題材比較新鮮,殺的全是異形,還可以坐上機械人上;操控有點困難,但很易上手,大怪怪真的很巨大,攻擊力強大範圍也很廣,近身戰必死無疑;聲效很好,大怪怪衝來時,一定有從那方轉來的吼叫聲,從聲浪可以分辨距離;而可惜的地方是,殺大怪怪的手榴彈,是固定距離的,可能是為了降低難度吧,但居然會穿透怪怪身體就真的莫名其妙;畫面很細膩,很滿意~整體很好,又是一隻必買的 Game~~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