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換....換了 ^o^ 可愛 @.@

昨晚回家,途經網路上流傳已久的靚妹妹 Sales 的 Wilson,看了一下新手機價位,看中了的 W850 價位也很好,突然那個妹妹走過來向小弟介紹手機,甚麼也不介紹,就介紹 W850!果然利害,小弟一向不喜歡被推銷,所以習慣沒有焦點的到處看,令 Sales 知難而退,無從入手,但她居然一下就推中,佩服佩服!
本來小弟就對這 W850 有興趣,跟妹妹談了一下後,便問小弟的 W900 收多少,她...真的很專業,不消一秒便可以說出來,『$2,200 須連盒及免提耳機』,真的很佩服,原本心想網路流傳得的女子也多是只有外表沒有內涵,想不到她還真的很強!價錢很好,所以決定買,但小弟沒有信用卡作分期,所以要等媽閑時才可以買。
今天下午才上班,出門前剛好媽回家,便一起到 Wilson 買 W850,她剛離店食飯,便向其他店員買機及放機,結果我的 W900 放多少、要甚麼也不清楚,還要打電話問靚妹妹 Sales =.= 真的有點兒......

Picture 13 Picture 14 Picture 15 Picture 16 Picture 17
結果一切順利,就這樣買了 W850 哇哈哈~~~真的很好,輕、細,還有 1GB MS pro duo 送!很多其待己久的功能也添加了,如:檔案排序方式等,反應也很快,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相機沒有自動對焦,連帶就沒有微距了。
Firmware 也有 Bug,螢幕背光燈問題,即使是使用中/按鍵中,也會變暗又變光,其他的就還沒有發現。充電火牛改善了,於手機插頭位可以加插免提裝置,改善以往充電中不能使用免提的缺點!
昨天心情欠佳,今天便完全不同了~~~『我心中興奮~~』哇哈哈~~~~~~~~~



小弟的另一個 Blog 『五十步.笑百步』,開張不到一個月,便...便...榮登榜首!!!超感動呀!!!笑話的吸引力真的這麼大嗎??



星期二放學,因要回公司工作,所以跟老師一起乘 MTR,結果有以下的對話...
Sir:『緊係行呢邊啦~呢邊快d~』
我:『係?我怕行錯路..』
Sir:『唔係呱!』
我:『係呀~我好容易盪失路。』
Sir:『唔係呀?我唔信!』
我:『真架!o係不見天日o既商場就最易盪失路 =.=』
Sir:『係真唔係呀~你真係好可愛~~』
真的可愛嗎?雖然很開心的說,還是第一次被讚可愛(不知這可否稱為讚 @.@)。老師說通常女孩子才會這樣的~不過小弟還沒遇過這樣的女孩子呀~有些朋友還叫小弟沒事幹別一個人去朗豪坊,一定會迷失 =.=" 不過之前約朋友於奧海城戲院,我跟著指示牌一路行,結果去了停車場 >.< 要急電朋友過來接我,於是以後就改約於頂樓的美食中心,說只要一路往上,到頂樓見很多座位那裡就是 =.=
下一堂就是考試了 >.< 要開始溫習了~之後就迎接高班的來臨,高班已決定了上星期六中午的班別,其實也只有這個可以選擇,經過各方工作伙伴的咨詢後,一致認為這時段最好!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