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大病一週

這個星期,生病了~~
由星期一到現在星期六,雖然已退了燒,但小弟傷痕累累的聲帶還是發炎中,連歌也唱不了,昨晚打完羽毛球後,還來個久別重逢的通宵工作,真的有夠那個,整晚在包雲吞的說,鼻頭也紅了。
完本是子夜時份就可以收工的,但一延再遲到晨早七時才完結,差點就可以乘頭班巴士回家了,要是一早知要通宵,就不會打羽毛球了~
那個石硤美體育館,還真的很遠離人煙,要不是乘的士上山,乘地鐵或巴士還要行十分鐘上山才可以到達,真不知誰決定建地的;不過真的很新很大很漂亮的說,還有運動專門店及食堂,很完善的說。




藍龍 (BD) 這個星期的進度可想而知,是前進不小的,還好星期二休息的關係,可以把進度推前小許。



現在使用中的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NIS) 2005 太老舊了,決定這數天到 MK 購入 NIS2007,也要幫朋友購買東東的說,還要取已訂購的雜誌,還要還要看看有否漫畫要購買 >.< 很多東東要做呀~



一氣的工作,再一次換來連續兩日的休息時間,這個月也是如此吧~~
昨晚還真可笑,原定 0100 完工的船,改了四次引水至 0430,約了 HIT 0530,渡船也 0430 到船邊,結果 0600 才完工,不單止 HIT 打電話催促,連四號碼頭也打電話來催促。
沒有上船中作後,想不到還有機會一嘗通夜櫃口的感覺,雖說懷念,也很痛呀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