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很意外!小弟很意外!!!

回家第一件事,收依喵!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因為隨時有好事發生的~
今天回家,也不忘收依喵,第一封就收到以下這封意料之外的意外依喵:



小弟的名字,

恭喜閣下成為「數數吉百利chocettes朱古力珍珠有幾多」大抽獎推廣活動二奬得主,閣下可獲得“PLAYSTATION®3(60G)”一部。
由於閣下未有提供郵寄地址,我們未能將 "領奬通知書" 寄給閣下。請於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前,將閣下之郵寄地址以電郵方式傳送給我們,電郵地址:emailaddress@server ,我們會盡快將 "領奬通知書" 以郵寄方式寄給閣下。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1234 4567與我們聯絡。
多謝支持吉百利

吉百利四洲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注: 藍色部份是經過修改的
真的是太意外,一向是『橫財抽獎異性絕緣體』的小弟,竟然可以得二獎!實在是太意外了!!
各位朋友,大家都知道小弟已經擁有一部 PS3,但很可惜的是,小弟已經把是次獎品放了給最先跟小弟說想要 PS3 的朋友了,如果你看到此文,又沒有收到小弟通知的話,就不用問了,不過,恭喜的話小弟是無任歡迎的~~
真的是很意外,小弟打算把電腦水冷安裝及測試好後,才再回復出文的,但實在是很意外,所以即時出了!
最後,真的!真的是意料之外的意外驚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