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電影

等了很久的 BR Box Set 已經到手,亦已經看完了。

DSC00848 DSC00850 DSC00853 DSC00854
一共兩個 Box Set,蜘蛛俠 1-3 BR Box Set 及 28 Days Later 28 Weeks Later BR Box Set。

蜘蛛俠第一集的質素有些抱歉,只比 DVD 好一些,不過三集也壓得很好,微粒不算重,可惜只有第三集有 PCM 5.1 Uncompressed,不過三集也有 Dolby TrueHD 5.1,也算交足功果。

此 Box Set 一共有四碟,第四隻是 Special Features,內容是 DD5.1 及齊字幕,也算不錯。

28 Days/Weeks Later 兩套片,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但暗位甚多,是試機之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