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可喜可賀 + 外傳

上星期五,朋友結婚了,真的是可喜可賀。這裡拍了一些照片,當然是遠距離拍攝的,不過不是小弟拍的,雖然是用小弟的 DC。酒店的食物也不錯,當晚氣氛也很高漲。新郎非常高大威猛,而新娘就嬌小玲瓏,中場新郎還高歌一曲,新娘感動落淚,這一刻就是當晚的高潮。相片不放上來了,因這是公開的 Blog。

外傳
今天,跟蘇蘇到 CWB Sony 取紀念品,是早前做了一份 Sony 的網上問卷所送的,每年也會有 Sony 的一兩份紀念品,真的可喜可賀。今次是一個非常精美的 Memory Stick 盒。
DSC00101 DSC00102 DSC00103 DSC00105
盒內看見兩張 8GB 的 MS Duo,當然只是咭紙而已。

DSC00106 DSC00107 DSC00104
盒子是磨沙面,內裡是橙色的高壓綿,可以放一張 MS、兩張 MS Duo 及兩張 M2。

還有一件更可喜可賀的事情,今天買了手機雜誌,看看歐洲手機展的內容,誰知這一看,就決定了小弟一年內會重投 SonyEricsson 的懷抱。
一切原於在會場內,SonyEricsson 的一部典堂級的手機,全場只有數部樣版機,其餘的全是展品,只有 SE 的 CEO 在台上親自演示的及現場介紹人員手持的才是真機。雖然只可看雜誌的小量相片及兩頁的介紹,但也令小弟愛不惜手~
這部 SE 的手機,型號為 XPERIA X1,是 SE 首部採用 Windows Mobile 的手機。配置也是頂級的,金屬機身、3 吋 WVGA(480x800) 65K TFT、A-GPS 定位、HSUPA、HSDPA、EDGE、Wi-Fi、QWERTY 鍵盤、光學搖桿等等。在演示中,可以看到這部 X1 有很多炫麗的效果,弧形滑蓋也非常吸引。以這樣的能力,硬體相信也不簡單。一直以來 SE 的智能手機,硬體就像偷工減料般,用最低階的配置,兩三個程式同時執行也會很吃力,再加上 SE 自家開發的 Symbian UIQ 一直不太受歡迎,這令很多 SE 迷轉投其他牌子。但這部一轉風格的 X1,就像是宣佈不再舊酒新瓶,希望這次的希望不會落空吧!
按 [這裡] 可以到 SonyEricsson XPERIA X1 官網。
以下找來一些 XPERIA 的會場片段: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