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簡單任務!!!

這幾天完成了一個簡單任務:
任務名稱:組裝電腦兩部。
任務細節:以有限金錢,組裝兩部寫字樓電腦。
任務報酬:飯!

DSC00167
買回來時的模樣。

DSC00171 DSC00169 DSC00170
塞進細小的機箱內,再安裝軟體。

DSC00168 DSC00172
整理好後,再包裝好,完成。

就這樣,簡單任務於前天 1557 完成了 85%。今天把再這些東東,安裝到所屬寫字樓,設定好後,於今天 1517 把這個簡單任務 100% 完成了。
是次任務,最驚喜的就是 17" 16:10 Viewsonic 的顯示器,這是一個很舊的 Model,但在腦場走了一轉後,突然找到,價錢還很低,剛好用盡預算。
小弟這等窮苦人家,就是靠各路英雄關照,才有兩口飯可吃 >.< 這兩個月真的淡得可以,幾乎天天也在家中度日,再這樣真的會變宅丫,雖然已經是半個宅 =.=
早幾天,因為太無聊的關係,在把玩手機時,發覺現在所用的鈴聲(平野綾 - God Knows - 涼宮春日動畫的插曲)已很久沒有更新,所以立即動手做新鈴聲(YUI - Namidairo)。雖然心情高漲,但這個簡單任務只用了 3 分鐘不到就完成了。最後又回到無聊中‧‧‧
這個月最大的成就,就是把新買的 Game -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以 S 級通關,於三天前已把遊擊戰的 Easy、Normal 及 Hard 全 S 級完成,而在主線及支線中。在過程中發現,要 S 級通關,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把所有兵種升至最高 20 級,八成戰場只用一人一回合就可以 S 級通關,跟第一次還沒升級時相比,每個關卡也變成簡單任務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