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最後的次世代

小弟最早體驗的次世代遊戲機是 Wii,最後入手的也是 Wii。
為何現在才入手?全是『零』的錯!!←不明白的可以無視…
不是新東西,所以不介紹了。雖然沒有介紹,但買的時候也有小趣事。
小弟試過 Wii,但並沒有觸碰過主機。今天試著拿起這部 Wii 主機,第一句就是『有重量的,果然不是國產的 Vii!』
身為熟客的小弟,當然有厚待。除了價格外,一向只送出附件式的變壓器,也換了一個獨立式的給小弟,真的謝謝舖面的小兄弟。


DSC00517 DSC00518 DSC00519 DSC00520 DSC00521
簡單的外在,簡單的內在,簡單的主機,簡單的配件。
DSC00522 DSC00523 DSC00524 DSC00525 DSC00526 DSC00527 DSC00528
另購入了多一組控制器、充電座、色差線。
換及小弟的變壓器也是很不錯的。

DSC00530 DSC00531 DSC00532 DSC00533
WiiChannel24 的天氣,也有香港,今明也是雨天 =.=
小弟的 Mii 只是惡搞一下。

DSC00534 DSC00535
新世代的配置。
現在,手頭上只有數隻遊戲,當然也試了一下。
可能太久沒有玩這些簡單的遊戲,感覺特別吸引。

本來今日去 SSP 的主要目的,是去買一些電腦東東來升級自家電腦,及組裝一部測試用 Server,可惜的是,其中一樣目標並沒有貨,唯有留名訂購,應該這幾天會齊備。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