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翻新品 + 新品

小弟一直為電腦換新品,舊品現在就用來作 Testing Web Server 用。
把舊的流動組裝架改一下,即時變成流動 Server。

DSC00577 DSC00578 DSC00579
緊急使用時,只要拉出來,就有鍵盤及滑鼠。
平常是推到最入面,用 Remote Desktop 來操作。


本 Testing Web Server 的配置:
CPU:Intel Core2Quad Q6600@2.4G 65nm
RAM:AData DDR2-800 2GB x 4
M/B:Asus P2K-E Wifi-AP Edition
HDD:Hitachi 320G-S2
OS:MS Server 2003 R2 SP2 Enterprise Edition
Other:MS SQL Server 2005 Developer Edition
/\/\/\/\/\/\/\/\/\/\/\/\/\/\/\/\/\/\/\/\/\/\/\/\/\/\/\/\/\/\/\/\/\/\/\/\/\/\/\/\/\/\/\/\/\/\/\/\
今天,買了新的鍵盤滑鼠套裝,Logitech MX5500
這次換的 MX5500,是藍牙無線的鍵盤滑鼠套裝。其實小弟一早想換成藍牙,因為圍繞小弟家的小巴跟的士站總計五個,無線電(Radio)干擾頗嚴重。

DSC00582 DSC00583
港幣 $1,390,送一部 Brother DCP-150C Inkjet Printer。
DSC00584 DSC00585
內附套件,鍵盤、滑鼠、藍牙接收器、滑鼠充電座、光碟連說明、電池。
DSC00588 DSC00589 DSC00590 DSC00586 DSC00591 DSC00592
滑鼠,以及充電座。
DSC00587 DSC00593 DSC00603
面版資訊,須要與電腦同步。只要安裝好軟體就可以。
DSC00594 DSC00595 DSC00596 DSC00597 DSC00598 DSC00599 DSC00600
除日期時間外,還有播放歌曲(日文也可顯示)、溫度、自訂熱鍵表、按鍵計數器、新電郵提示、計算機。
DSC00601 DSC00602
其他多媒體熱鍵。
鍵盤編
  • 內置的計算機,當按下 Enter 後,答案會放到剪貼簿,非常方便,可惜沒有先乘除後加減。
  • 棄用 Num Lock 鍵,非常好的做法!
  • Logitech 一向的做法,所有熱鍵也可自行更改,非常友善。
  • 雖然可以調高角度,但稍微不夠高。
滑鼠編
  • Logitech 中最高級的滑鼠,設在上方的 X 軸滖輪,內含多段變速齒輪,不用按鍵轉速,會因應用家滖動的速度而自行調整,敏感度非常高。也可自行針對不同軟體去設定。
  • 很早就想用這種形狀的滑鼠了,很合手型之餘,非常舒適。磨沙表面令手感更佳。
  • 外加的 Z 軸,預設為視窗轉換,在 Vista Ultimate 的 Flip3D 非常實用。
  • 搜尋熱鍵可設定成 Google 等的搜尋引擎,還可設定地區。選擇了一字串後按下搜尋熱鍵的話,會自動搜尋該字串,非常實用。
  • 大小比較適合男仕用,小弟的手比女孩子大一些,剛剛好。
/\/\/\/\/\/\/\/\/\/\/\/\/\/\/\/\/\/\/\/\/\/\/\/\/\/\/\/\/\/\/\/\/\/\/\/\/\/\/\/\/\/\/\/\/\/\/\/\
最後,就是每年例行的 NIS(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團購。
從 NIS2005 1-user,NIS2006 1-user,NIS2007 3-user,到現在 NIS2009 8-user,真的非常感動!
NIS 1-User 的價格是港幣 $400 左右一年,而現在 8-user(5-user + 3-user),每個人只須 $143.75,平宜了 64%。

DSC00580 DSC00581
因沒有 8-user 套裝,因此以 5+3-user 來配額。
終於到達每人 $150 以下的境界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