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HTC Touch HD - Day 3 結果

在選用 Day 2 的中文外掛方案後,在今天一整天的使用中,作一次最終穩定性測試。
這次測試,是在 Registry 中,把 GDI 及 File Cache 加大。
在 Opera 中,把一些暫存位置改成記憶卡,亦加大了 Cache Size 到 48000。
另外,為了可以 Auto Lock,所以安裝了 S2U2 iLock。
在使用了 S2U2 iLock 後,就發現 Day 2 中提到的問題成因,當螢幕關掉後,系統沒有把某處中的數值更改。
不過現在使用 S2U2 iLock,就不用理會這個問題就是了。


一整天的測使中,非常穩定,反應很快。
沒有當機,一切正常。

今天,小弟特別請來靚仔蘇蘇,為 Touch HD 跟 iPhone 3G 來個大合照。
DSC00696 DSC00697 DSC00698
大小相差無幾,但 HD 的解像度是 iPhone 3G 的 4 倍,所以細膩得多。
磨砂的保護貼也不錯~

以下是小弟的軟件配置:
  • Microsoft MSJH(MSJH v6.0.cab 微軟正黑體,取自 Windows 7)
  • DayHand.com PlumSIP6(點訊梅花輸入法,倉頡 VGA 版本)
  • Resco Explorer 2008 v7.05
  • Resco Registry Add-in
  • Studio Kuma 流動巴士版圖 v2.5a(QVGA)
  • Google Maps
  • SimpleAct QuickMark
  • Inventec Dr.Eye 30 ECCE(QVGA / WQVGA)
  • Inventec Dr.Eye TrueVoice
  • 新時代日漢辭典(QVGA)
  • MapAsia MapKing G10(QVGA / WQVGA)
  • MapAsia CantoneseVocal 10
  • Montecristoff HD Tweak
  • A_C S2U2
  • 之後會安裝一些用來打發時間的遊戲。
關於 Registry 的修改,小弟全勸交給 HD Tweak,反正 HD 的 ROM 跟 RAM 多的是~
大致就是這些了,待 Hard-SPL 出來後,再來個 Day X Flash ROM 報告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