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火鍋的心情

因看到 Anime 的火鍋畫面,令小弟今天非常想品嚐火鍋,還呆呆的問『兩個人吃火鍋會不會很怪?』。
今早寒意襲來,小弟抱膝坐在椅上看 Anime,突然來一幕冬天吃火鍋的畫面,結果火鍋慾望上升。
因為今天不能實現吃熱騰騰火鍋的願望,結果改吃冷冰冰的寿司。
看來現在市道真的很差,今天買寿司找續時,小弟只取走紙幣,留下硬幣作貼士,結果可愛的馬尾小妹妹(小弟萌馬尾的)把眼睛張得大大的。


現時工作非常慘淡,小弟正考慮轉工,也考慮再轉行,還沒有決定。
現在的狀況,就很像火鍋中的小丸子,在熱湯中滾來滾去,待有心人細意品嚐。

由於工作量大減,小弟的繭居性盡顯,九成時間也是待在自家房中。
上次出門買了 Game『The Last Remnant』,也可以花時間破關。
也買了小說,現在也有時間慢慢看了。
開發中的東東,真的令小弟很頭痛,暫時休息一下,反正現在並非出擊時機。

過年前還要整理房間,要叫朋友們還書了。
今年太多垃圾要收拾,看來分一個星期來處理會好一點。

今天到超市購買乾糧時,看到久違了的朱古力味忌廉威化,二話不說買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便是威化。但吃了半包便飽了,餘下的就當作明天早餐吧。

早前提過想再重新寫過那 N 年前不堪入目的小說,卻發現當年找的很多資料已沒有了,不論是筆錄還是記憶也已經沒有了,所以這些天抽了一些時間找資料。
以前要找資料,必到圖書館一整天,想當年每人只可外借兩本書,收藏書籍更不能外借,影印亦很花費,所以通常是筆錄,記下重點就好。
現在互聯網真的方便很多,很快就可以找到資料,只是大多數資料太簡陋,或者出現翻譯等錯誤,必需用心到原文看,或是多看十多編相關的資料才行。但時間比起以前節省至小八成了。
不過,會否重新寫那小說,還沒有決定。
可惜香港這個地方就只有錢錢錢,沒有甚麼文化可言,所以沒有甚麼徵文比賽之類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