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Windows Mobile 6.5 on HTC HD(Blackstone)

在踏入 2009,手機界最熱的話題就是 Windows Mobile 6.1(WM6.5)。
在 HTC 發佈第二季的 Diamond 2 以及 Touch Pro2 時,也有安裝了 WM6.5 的 Diamond 2。
而網上,更有多部 HTC HD 安裝 WM6.5 Beta 的影片流出。
xda-developers.com 中也有 WM6.5 的 ROM 譯出了。
小弟用了兩小時左右,試了一下這個 WM6.5。

  • 安裝上完全沒有難度,也沒有問題發生。
  • 由於 TouchFlo3D 不相容,所以沒有了。
  • 沒有繁中版,所以是 WWE 版本。
  • 用 CE-Star 可以加上中文區域,也可以安裝中文字型跟輸入法。
  • 一般來說,跟 WM6.1 是相容的,所以在 WM6.1 沒有問題的程式,在 WM6.5 上也可以順利執行。
  • 由於是非官方的 ROM,再加上是 Beta 的關係,還沒有優化的狀況下,就是不順,特別是微軟自帶的 today 插件、新的蜂巢式開始目錄、以及新的程式目錄,其滑動的狀況可謂慘不忍睹。
  • 所有硬體運作冇誤,包括 G-Sensor、相機等等。

大致上就是這些,在只有玩弄 Beta 版的現在,已經非常難得。
DSC00817 DSC00815 DSC00818 DSC00819 DSC00820 DSC00821
安裝後啟動,跟 WM6.1 是沒有分別的。
DSC00822 DSC00823
ROM 版本及硬體部份。
DSC00824 DSC00825 DSC00826 DSC00827 DSC00828
這就是 WM6.5 的全新感覺,真的很炫目。
DSC00829 DSC00830 DSC00831
同步後,用 CE-Star 可以加入中文區域。
沒有試太多東西,所以就這樣完結。
隨手又還原成 WM6.1 了。

來源及安裝相關問題,請移玉步到各大討論區查看。
在此處的所有問題留言,刪無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