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有線耳機 – 續

購買 Philips 的有線耳機後,試了大約一星期,証明了有線耳機比小弟的 Sony DRC-BT15 藍牙耳機音質更好,於是今天大手筆地購入 Shure SE102MPA 的有線耳機。

DSC00850 DSC00851 DSC00852 DSC00853 DSC00854
雖然是 Shure 中最低檔次的耳機,但音質已經超越了其他低階耳機。
小弟買了後,跟型男禮禮在餐廳即試,高中低頻清晰,人聲更是一絕。
再試通話,降噪能力超強。
比其他內耳式耳筒,有更強的隔音能力。

DSC00857 DSC00858 DSC00859
回家後,煲了兩小時左右,聲音比之前顯現,不過差別不算大。
DSC00855 DSC00856
小弟沒有用 Touch Flo3D 內建的音樂播放器,而是用 S2 applications 的 S2P(Slide to Play),配合 S2L(Slide to Lock),插入/拔出耳機會自動開啟/關閉 S2P,S2L 鎖機後也可以控制 S2P,非常方便。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