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合適度!!

一直對手機黑色的主題很感冒,但 HTC 總是愛用黑色。
Android 上的 HTC Sense,WM 上的 Touch Flo3D,全是以黑色作主打,這樣實在很難找到匹配的桌布。
夜景、燈光之類的雖然恰到好處,但也太俗氣了,小弟還年輕得很(心境上)。
而最終還是向宅淚目著手。



雖然很小開題說動漫相關的東西,不過現在用的背景圖,就是上面這套『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的 OP 第 00:06:80 那一刻。
有看原著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或這套外傳都應該知道這位傲嬌娘是哪位吧。

DSC00960 capture40 capture41 capture42 capture43 capture44 capture45 capture46
整體感覺很好吧!!!!!!不要小看宅淚目!!!!!!
說到這套的原著輕小說『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小弟沒有看,因為聽說過寫得很差,所以只看動畫。
不過,是否因為原著差的關係,才會出現外傳的『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還是傲嬌始終是最受歡迎?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