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HTC Desire 最強體驗(S)預告

DSC01555

這次只是一個S編的預告。

CAP201007200352 CAP201007200351 CAP201007200353 CAP2010072003531

由於早前有一個香港的 Desire Froyo Test ROM 流出,而 Android 2.2 Froyo 所新功能的吸引力並非 2.1 Eclair 可及,所以小弟也體驗了一下 Froyo + SenseUI 的力量。

先說明一下,不要直接刷那個 RUU,聽說內裡的 HBoot 是完美的,刷了就不能再刷其他 ROM 了。

是次只送上上面那少許圖片,這幾天會作壓力測試,之後比較閑靜時才送上報告吧。
是次測試選用 ROM 可在 XDA 上找到,
Official Froyo HTC Sense ROM v1.0c
是次小弟已啟用/修正/添加功能:

  • Full wipe before flashing v1.0c
  • legacy a2sd - ext2 512mb, no swap
  • 2.06_Stock_Apps2SD_Fix - google app2sd fix
  • BlackEspressoMod - HSPA icon fixed
  • r1-wvga-cime-signed - add HTC_CIME (old version, no HKG Character)
  • 32.42.00.32U_5.09.00.08 - Radio (MUST)

先說到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刷刷看,但謹記先 Full Backup。

留言

alex說…
可否作個詳細的刷機教學?
WM6比ANDROID易刷很多, ANDROID看了幾編文還是看不明白.
Parsue Choi說…
應該會,待空閑些才做。
現在小弟手頭上有重要的工作進行中,所以只有在休息時才進行測試。
可以 follow 小弟的 twitter/Plurk/YouTube,可以看到一些小測試的結果,當是先行版也可以。

除了刷機教學,還會做一個 Android 系統的簡單教學,像之前 WM 系統的那種。
alex說…
終於做左金卡, 不過唔知WORK唔WORK,
可唔可以唔升2.1就咁加上APP2SD?
我記得你之前有POST過, 不過轉左BLOG之後搵唔返 :(
Parsue Choi說…
可以找一找,有一些還是 2.1 的 ROM 存在,刷那些就可以。

在 Official 上加 app2sd 好像不行的樣子,之前也嘗試過。
而小弟之前所試及的方法也不完美,所以不要用好了。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