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名乎其實!HTC Sensation 最有感覺分享文①-開箱


感覺的種類非常之多,痛痕熱冷醒睏等等,數也數不清,不過我們最希望感受到的就只有一類,就是『快感』!
HTC Sensation 是本年度夏季推出的高階機,在剛推出的這幾天,已有不少的開箱文和比較文,比較的對手就是 Samsung 家的 Galaxy S II。
就現時來看,除了那個對日常操機沒有太大參考價值的分數是 S II 勝出之外,其餘的都是 HTC 家樂勝,特別是 HTC Sense 使用體驗方面更令其他對手望塵莫及。
HTC 由 WM 年代開始就對於使用體驗有很好的見解,而在 Android 上更讓這些對使用者最有價值的東西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樣的體驗才可以叫作『快感』!

除了購入好東西會有快感外,跟朋友一起購買的話快感就會得到加乘效果!
昨天就跟海健爸爸一起買,正好這個月小弟生日,衛訊有雙倍績分,快感再度倍增!
過多幾天靚仔禮禮也來買,這不叫無限快感叫甚麼!
這篇叫最有感覺分享文真的是最理所當然了~~

由於小弟開始上班,而且是正常時間的工作,下班又要消化不少動畫漫畫小說等等,也變得沒有太多文了。由於今次的 HTC Sense 3.0 比之前的改變頗多的關係,小弟會趁這部 Sensation 來順勢介紹 HTC Sense 3.0 吧。

○ 開 箱 ○
問:起床第一件要做的是甚麼?
答:當然是『張開眼睛』啦!!(請反白看答案)

再問:手機買回來後第一件要做的是甚麼?
再答:當然是『開箱』啦!!

DSC01739DSC01740
這樣的包裝已經成為HTC的特色之一,小弟是頗喜歡的。
DSC01741DSC01742DSC01743
第一層是受保護動物手機,然後是受保護說明書,最後是受保護配件。
DSC01757
HTC Sensation 正體!盤型的玻璃表面美麗而有手感!
DSC01762DSC01765DSC01758
正面上方有趨近感應器、光源感應器(在趨感下方半圓的東西)、聽筒、30萬像素前置鏡頭。
DSC01764
正面下方就是四個電容式按鍵。
DSC01766DSC01768
上方有電源鍵以及3.5mm取機孔。
DSC01767DSC01769DSC01772
左方有音量鍵以及Micro-USB 2.0接頭。
(5pin的這個接頭,可直接插上MHL接線以連接HDMI裝置)
DSC01773
下方只有背蓋開關。
DSC01774DSC01775
手機背面上方有雙LED補光燈、800萬像素相機鏡頭、擴音喇叭。
DSC01776DSC01777
中間刻有hTC字樣,下方則是最有價值的WITH HTC SENSE。
DSC01778DSC01785
打開背蓋後,會發現一顆1520mAh的電池。
DSC01779DSC01780DSC01781
背蓋上除了重要的雷雕天線的接點外,還有硬體的組裝完成日期。
DSC01783DSC01784
而手機那邊就可以見到震動馬達、鏡頭等等的硬件。
這次先是開箱文,明天再來是體驗文,有影片唷~~
本來打算今晚放出來的,可以拍得太長,YouTube好像不受理的樣子,所以先斬了一半,後半的明天再拍。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