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彩虹行動,送暖到汶川


引述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彩虹行動,送暖到汶川

(5月19日更新) 自「彩虹行動」發起以來,此行動得到極大回響。MSN HK 現號召全港超過 200 萬香港 MSN 用戶,齊心響應「彩虹行動」!每一個香港 MSN 用戶掛上彩虹簽名,MSN HK 將捐出 $0.1 作四川地震賑災之用,請各 MSN 用戶盡力轉告更多朋友,香港「彩虹行動」至5月31日止。

四川汶川縣發生 7.8 級地震,該區及周邊範圍災情嚴重。截稿之前 (5月14日),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二千人,而且倒塌房屋不計其數,無數同胞流離失所。在救援部隊進行拯救的同時,也發生了多次的餘震。MSN 在這裡發起「彩虹行動」,呼籲大家為救援隊伍打氣,亦為當地的災民送上溫暖的祝福。

加入「彩虹行動」的方法十分簡單。
Step 1. 拉下你的名字,並點選「選項」。 Step 2. 在「顯示名稱」一欄上,輸入
「(r) 支援汶川」,那就會得到如上圖的效果。
那個 (r) 必須是半型字體。
大家萬眾一心,除了可以加入彩虹行動之餘,更可以實際地捐款幫助當地災民,為受難同胞盡一點力。在香港希望捐款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機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