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長大了......入手了......

隔一個月,公司的薄荷葉真的長大了!不過由於大重,已經站不穩,變成橫向發展。真的龐大起來了。
DSC00161
昨天再到 MK,又買了書。其實都不是新出的,只是沒有齊貨,所以一直沒有買。特別是這本超長編的,第一期也分成上下冊,但總是沒有上冊,結果一直沒有購入。另有透明的明信片送,不錯的說。連同上次補購的,房中已積了三十本左右,看來要節約一下。

DSC00159 DSC00162 DSC00160
這些是上一次補購的 + 再購的 + 昨日的,家中已積了不小。

DSC00163 DSC00164
送的明信片,共十二款,每包三款。
剛好抽到的三款也是有看小說的三款,LUCKY!

房裡的梳子,因為時以久,早在上月中旬......斷了!結果每次起床,也要走到厠所才可以梳頭。昨天,終於記得買了!!!!!也買了 Eason Chan 兩隻演唱會 BR 及一套電影回家。
DSC00165 DSC00166
昨日回家,預訂了下月推出的 HTC Touch Diamond,剛好可以當是小弟的生日禮物。小弟正好是元朗第一人,所以第一批就可以得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