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今日心情並不太好

今日心情並不好,因為今日重陽節,本來會去拜祭婆婆的,但要上班所以不能去,回到公司,數小時後才被通知明早才有文件!雖然早就習慣這樣,但又不能想想今天是甚麼日子嗎?難道船公司的某君沒有祖先的嗎!!!

心情很差,沒有甚麼發洩的地方,本想回家算了,朋友約去 SSP 買東東,便去了,逛了逛,聊了聊,心情好了點~~還好吧...很久沒有聊了。

朋友都說新買的 Sony Walkman 很棒的說,特別對其充電 3mins 可以播放 3hrs,2hrs 內充電至 full 後可以播放 50hrs 很驚訝!那 Box set 贈品也精美的說,可借不會把這 Box 帶出來,唯有叫他們上來這裡看了。

明天要 Update 一下 PSP 牆紙才行,已很久沒更新了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