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NDSL >.< 要落訂了

Final Fantasy III 於 NDS 平台上重新製作,於 8 月 24 日推出,而且還會有主機同梱特別版『Final Fantasy III Crystal Edition』>.< 為何?為何小弟是 FF 迷?為何不於 PSP 上重新製作 >.< 不過售價也還算平宜,小弟必買!唯恐沒有足夠貨量,小弟還是立日預訂吧!

暑假來臨,一大堆遊戲等小第購買,但小弟一隻也還沒有購入,計劃更換房中多媒體設備,也需要不小資金呀~~~

這幾天,也雖 7 時前回公司,太陽還沒出來便要起床是最痛苦的!沒辦法,小弟多清高也好,偶爾也要向錢低頭吧,還好是多勞多得,辛苦也值得!不過最痛還是早起便沒有時間洗頭,因小弟沒有晚上洗頭的習慣,結果...唯有於公司附近洗了 >.<(不會以為小弟會幾天不洗的吧 =.= 頭髮長得很呀)

近期買多了書看,不止是漫畫,還有一些電腦、遊戲、影音雜誌,甚至連一些名人雜誌也有買來看,所有東東就像一起改朝換代般,很痛呀!!!換的東東不多,但價錢真的太嚇人,拜金拜金拜金...

始終,金錢買不到最重要的東東,但沒有錢就甚麼東東都別去想,這個世界已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多勞多得,高薪厚職但可取締/可有可無的就最危險;Intel 剛宣佈將在全公司範圍裁員 1,000 名經理,估計每名經理平均年薪三十至四十萬元不等,一千名的話一年就已數億元了,相信這會是本年最大的裁員行動;不過小弟也覺得這是應該的,太多人其實是白吃的,根本是浪費資源,想賺多些又不願付出,能力不出眾又不願努力進步的又大有人在,清閑得很也不會去充實一下自己,只會做謠生事小事化大來製造重要性,不懂宏觀處理只顧自己的又怎會位高權重,最可笑的還是被淘汰後還有面目走出來說得頭頭是道,能証明一切的就是結果,還想把問題推卸?門都沒有!

每次寫文章,至小用上一小時,不是想文章內容,而是太多中文生字記不起怎麼寫 =.= 昨晚上日文課,小弟的日文字比中文字寫得漂亮多呀 >.< 小弟是一個傳統的中國藉男子,吃麵一定要用筷子的說,真的有點兒那個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