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中毒 =.=

中毒了!!!!!

病毒名稱:Square-Enix Non-Stop Playing Virus (SE-Virus)
病  原:Square-Enix 遊戲軟體
病毒對象:玩家(尤指 Square-Enix Fans)
病毒特徵:1)有一個很廣闊的世界;
     2)有一個很壯大的故事;
     3)有一句很盪氣迴腸的對白;
     4)這句對白總會是 CM 中的最後一句。
中毒特徵:1)即使有其他遊戲在手,也只玩 SE 的;
     2)即使價格高企,一推出便買來玩;
     3)就算不即時購買,亦不久已;
     4)玩後很感動。
擴散能力:超強
危險等級:高危
解決方案:無
應變放法:無

幸運地,小弟又一次中了這病毒了 ^o^",今次是 XBox360 的 Project Sylpheed,真的很...很正呀!!!有點像 Macross,但更壯觀,小弟試過以二十二枚導彈分別射向十多個目標(戰機、軍艦及飛彈),宇宙空間感十足,很大呀,真的會迷失太空 =.= 打軍艦的樂趣最大!!停不了手呀!!!!!


很久沒有買銀器了,因為夏天的關係,頸飾、耳環也沒有載,對上一次買銀器,是幾年前,太貴了吧,所以幾年也沒有買,昨天突然想買,所以這幾天決定去看看吧!

平時買東東,除了必需品外,很小有『今天買甚麼甚麼!』的想法,總是經過看到合心意的便買,很隨心的說,所以今次想信收穫不大了~


昨天買了一隻新杯及新湯碗,忘了拍照,很可愛呀~杯是白的,而碗是黑的 ^o^ 明天才登出來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