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世界] 空閑與忙碌之間

空閑之時,有Blog更新,可充實的過每分鐘,時間過得很快;忙碌之時,有工作可做,可充實的過每分鐘,時間過得很快;兩者之間,只可以等待,可幹的事情沒有了,時間過得很慢。
閑.等.忙,三者的關係確實微妙,先以閑作熱身準備,再以等來積蓄精力,繼以忙去爆發力量。
三者次序非常重要,如果一開始就忙得死去活來的話,閑來也沒有精力了,其他也不用說;如果一開始就等得發慌的話,甚麼也提不起勁去做了。
三者時間也是重要,如果閑的時間過長,心情就會鬆散,所謂玩物喪志;如果等的時間過長,就會提不起勁;忙的時間太長的話,精神及體力也會消耗過多。

不過,個人喜好最重要,小弟還是喜歡等的時間很短很短就足夠,一生時間短得很,還要等甚麼?不過往往事與違呢~~那只好......無限地增加空閑的時間了~~哈哈哈哈哈~~~~
這...只是小弟很無聊的話題吧了,沒有特別意思,不要深究。
發現很多人喜歡說話帶暗示,同時又把人家的說話當成包含了暗示般,其實有點困擾呢~~小弟想說就說的程度,應該到達口沒遮攔的級數吧,認識小弟很久的朋友,不會認為小弟喜歡暗來示去吧 =.="" 請相信小弟說一不二,絕無任何暗示成份的~~當然偶爾也會串一串呢~~呵呵呵~~~



日文課...星期六的高級課因人數不足而取消了,當下有兩個選擇也不是很好,星期一或星期五晚,星期一是林さん,而星期五則是木村さん。林さん的話,壓力可能太大了,他要求很高的說 =.= 不過嚴師出高徒呢~~;木村さん就不清楚了,但因為決定不到日本的關係,所以高級課想由日本人教授,相信會好一些。
這兩天要到 MK 訂日本雜誌看,之前看來看去,還是沒有興趣的時裝、手錶或玩具雜誌,有興趣的遊戲雜誌又要時常急著去買,遲一天也會沽清 >.< 這樣就唯有訂了,那就不用再急著去跟為贈品而買的人鬥快呢~~~
現階段,小弟最需要增加生字量,雜誌跟 Anime 是很不錯的配搭。



Gear of War (GOW) 入手兩日,昨天也把其中一隻交到朋友手中,很正點呀!畫面不用說,好得不得了,音樂、聲效、視覺效果也不俗的說,沒有 Frame Lost 的關係,PC 的 FPS 遊戲般令人頭暈的感覺不再出現;整體給予 85 分!
因為 PC 的 FPS 遊戲令小弟有頭暈及嘔吐感覺的關係,小弟很小會玩這類遊戲,而且小弟的最愛是 RPG 呢~~但繼 Bullet Witch 及這隻 GOW 之後,這不良感覺完全消失了~~很期待月底的 Rainbox 6 - Vegas 呀!小弟第一隻玩的 FPS 遊戲就是 R6 了,跟朋友到網吧玩的~很愛那種特種部隊的感覺,又可以一起玩,邊大叫邊合作~~~正!
這也是小弟買 XB360 的原因,不用約時間,不用出門,大家在家中,跟朋友甚至世界其他玩家一起玩,這種 Co-op 是最方便最好的,也令遊戲本身的價值及耐玩度大大提高的原因所在~~
很其待星期二,朋友的新電視安裝後,一起 GOW Co-op 時刻~~呵呵呵呵~~~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