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無聊的假期

入行數年,第一次有七天的正式休假,真的無聊得不知用甚麼詞彙來形容,多勞多得的小弟,工作小了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七天假期過後,也不見得很忙碌。
今早太陽沒爬出來就開始工作了,之後就是沉沒於專業殺手的領域『等』當中了,把之前還沒看完的七本雜誌翻閱一下,玩了一下 NDS 新作 Luminous Arc,也看了一下電影,結果還是中午前 orz


忙碌的生活何時才復活呀!!!!


這兩三天,把 Lost Planet 結束了,故事差得沒話說,不過遊戲還是值得玩的。也開了 DOA4 及 DOAX2 打了一下。一氣把 GS 提升到 2000 以上!



Planning 又要稍作更改了,原定先入手的 Sony 40X200A,決定要稍後再買了,而現在先換 PC 及 AVR 吧。相信新年利是打上小許存款,應該可以應付得來的~
新年前買了日本的 AV 雜誌看,本年將推出的 AVR 有夠吸引,還是值得等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