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男人三十‧‧‧

要來的始終要來,還有五天就生日,亦踏入三十歲了。三十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個新的階段,開始要籌備自己的退休計劃了。還好,很多要做的都做過了,算是沒有遺憾吧~~

這個三十歲生日,第一份生日禮物是 Smartone 送出的,COVA 精美生日蛋糕(標準裝)或 Masi Campofiorin 紅酒套裝,小弟對紅酒不認識亦沒有興趣,只看見圖中的朱古力蛋糕就已經心動了~~不過最近的分店在 TST,還要在小弟的迷路熱點海港城,希望她們有足夠的干冰給我帶回元朗老家。

第二份生日禮物是來自吉百利,就是那份二獎 PS3 60GB 了,縱使小弟不喜歡太甜的吉百利朱古力,但她也很誠意的送小弟禮物,實在很高興,而且是小弟第一次中這麼大的獎,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大禮!

第三份生日禮物,應該會是小弟送給自己的吧~小弟一向不愛借手腕位置,所以不習慣戴錶,但今年還是想買一只錶給自己,讓自己改變一下粗魯的習慣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