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Viewty 追思會

今天,就是這一天,Viewty 終於也功成身退!為了對 Viewty 這兩個月以來所作出的貢獻,所以在這裡辦一次『Viewty 追思會』。
Viewty 的 Theme Core 配合 iPhone Style 及 Viewty Ultimate 曾成為 Viewty 用家的一時佳話,在 YouTube 上的短片點播次數也不小,到今天為止,iPhone Style 一段片 24,635 次,而 Viewty Ultimate 共三段片 12,238 次,還在增加中。Viewty 在這兩個月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就像沒有極限般的把潛能一次又一次的發揮,所付出的努力無分國界,並得到同業的支持及嘉許,實在令人感動。
小弟在此,對 Viewty 作出最真誠的敬意及致謝。
在此宣佈,『Viewty 追思會』正式結束。
除了懷念的悲傷之外,今天也是值很高興的日子!因為這一天,終於把望穿秋水的 LG KS-20 PPC Phone 入手了!

不用多說,這部 KS-20 早在去年底已在歐美推出,亞洲區的上市日期一直沒有定案,還傳出過亞洲版胎死腹中。但在小弟半放棄的心態下,昨晚收到 SMC-Vodafone 的電郵,原來行貨已經發售中了,於是今天就馬上入手。
DSC00064 DSC00065 DSC00066
說到包裝的花巧度,絕不輸給日本,果然是親歐國的產品。

DSC00067 DSC00069
紙盒還有磁石,內裡很多塑膠袋,不太環保。

DSC00070 DSC00071 DSC00072 DSC00073 來個四方八面拍一拍,如果沒有按鈕、鏡頭跟字樣,真的分不出那一面是正面。
DSC00075 DSC00077
開啟!是 WM6 加上 LG 的簡約介面。

DSC00090 DSC00091 DSC00092
Stylus 在機身左下方,長度適中。跟 Viewty 的一樣長。

DSC00079 DSC00080
由於還沒有保護貼,所以先用袋保護。

DSC00086 DSC00087 DSC00088 DSC00089
跟 Viewty 搭上,KS-20 比較闊短,外型不相上下。

其實頭一批的 KS-20 是有一 Set 贈品的,但要到星期五才有。贈品包括電話座、原廠電池、保護貼、1GB MicroSD。由於沒有代用的保護貼,唯有用跟機那塊不太美的了。
玩弄了一個晚上,這部機的吸引力比 Viewty 大得多,不論是 WM6 的兼容程度,以及指紋的留下程度,是 Viewty 沒法比爾的。用上 Quadcomm MSM7200 400mhz CPU,運作很暢順,如果用上 VGA (640x480) 的話,可以算是完美的結精。
其實在上月底,也有新品入手,不過忙於 Viewty Ultimate 的製作,所以沒有整理。入手的是 Buffalo Wireless-N Router『AirStation NFINITI』。
DSC00048 DSC00050 DSC00051
就這樣貼在牆上,很方便的說。

在忙裡偷閒,為小弟的房間拍了一些私照~~DSC00052 DSC00053 DSC00054 DSC00055 DSC00058 DSC00059 DSC00060 DSC00061 DSC00062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