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再......換了

不明的問題再多也好,主要功能正常,也不算是大問題。
可惜,KS20 太不爭氣了,不穩定也算了,居然給我自把自為的停用電話服務,幸好早幾天沒有工作。
靠電話通知開工的小弟,唯有狠心的換一部正正常常的吧。
經各方好友及討論區的意見後,既穩定又小問題的,有 QWERTY 鍵盤及 HSDPA 的 3G PDA 手機,就只有這部了。

DSC00135 DSC00136
全黑的外盒。

DSC00137 DSC00138 DSC00139
打開磁石盒,主角出場。下層是配件。

DSC00140 DSC00141
正面及背面,商務外型不俗。

DSC00142 DSC00143 DSC00144
側滑開後可以向上板起。SIM Card 位置在 TFT 螢幕後。

DSC00149 DSC00152
當然用回愛用的 Spb Today 套件。

DSC00145 DSC00146 DSC00147 DSC00148
SMC-Voda 的 HD FoneTV,320x240 串流影像流暢清晰!

用了半天,東試西玩,非常穩定。果然,記憶體量是最重要的,開機後還有 60M,執行再多程式也不怕。
有一個意外收穫,原來這部 TyTN II 支援 SMC-Voda 的 HD Fone TV 的,320x240 的串流影像令小弟太感動了!!把螢幕板起來看,舒適自然。
可惜小弟遲了一星期買,已沒有藍牙耳機送了,只有一張 2G MicroSD 及保護貼。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