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DIAMOND Day 2 - 改 Registry 報告

還記得之前的 HTC Today 插件,可以靠改 Registry 來增減 Tab。
今次小弟也嘗試一下,靠改 Registry 把 TouchFlo 3D 中程式集的數量加多一些。

DSC00394
成功加上兩個空位,由 18 個變成 20 個,可惜的是,新增的兩個不能成功運作。
經過一輪努力後,這應該是 TouchFlo 3D 內程式的限制,若不改動原程式,就無法改變任何東西。

接著是改 Registry 來加強效能或改變功能。

一些 File Cache 等,在這裡就不提了,很多 Forum 也有說過。
以下就說些只針對 WM6.1 或 Diamond 的設定,和經過一天的測試結果。

DSC00395 DSC00396
 開啟 HSUPA:
  HKLM\Software\HTC\AdvancedNetwork\SupportHSUPA 由 0 改 1
  系統穩定。

 圖像處理超頻:
  HKLM\Software\HTC\3GVTEngine\EnableOverClock 由 0 改 1
  耗電量比正常高上 20-50%。
  使用 TouchFlo 3D 時,當機一次。
  使用 SPB Today 插件時,系統穩定。

 開關機聲音及動畫:
  HKLM\Software\HTC\HTCAnimation\ 中
   ShutDownAsStartup 改 0 關機跟開機一樣,改 1 關機跟開機不一樣
   StartupWav 改成自訂的 Path\filename.wav,只有 wav 檔可以播放
   ShutDownWav 改成自訂的 Path\filename.wav,只有 wav 檔可以播放
   StartupGif 改成自訂的 Path\filename.gif,只有 gif 檔可以播放
   ShutDownGif改成自訂的 Path\filename.gif,只有 gif 檔可以播放
  系統穩定。

 取消關機動畫:
  HKLM\Software\HTC\Poweroff\PlayShutdownAnimation 由 0 改 1
  系統穩定。

Diamond 中文版的設定已經不錯,所以就只有這些。
最後就是 Today 插件,先把 TouchFlo 3D 關閉,再安裝小弟愛用的 SPB Today 插件。
安裝後,使用上一切正常,系統亦穩定。
設定好所有東西,Soft Reset 後,記憶體還有 55.98MB,跟用 TouchFlo 3D 一樣。

DSC00367 DSC00397
TouchFlo 3D 跟 WM6.1 的 Today 畫面。

DSC00399 DSC00400 DSC00401 DSC00402 DSC00403
最喜歡就是 SPB Diary,放便、多功能、靈活。

DSC00404 DSC00405 DSC00406 DSC00407
程式遊戲滿載!

DSC00408 DSC00409 DSC00410
軟啟後,剩餘記憶體充足。
拍多一張火焰背景!

在 VGA 下執行的 SPB 真的很細緻。
原音樂播放程式是內建於 TouchFlo 3D 的,如不想用 Media Player 的話,就只好安裝其他程式來播放音樂了。

Day 3,以小弟這種小量用戶來說,應該沒有了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