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Android 2.1 Eclair on Magic

是次純粹分享一下。
ROM:Super-Hero v1.5
OS:Android 2.1 with SenseUI
Link: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642393
未來兩三天內應該就會有 v2.0 了,因為剛才作者說收到 Legend dump 了,不過好像放到 Magic 上變得不穩定。
這次應該是全套新版本的 SenseUI 齊備吧。

先說說 Android 2.x 和之前的版本分別吧。(粗體為重點推介)

  • 多 Google Account 登入
  • Google Map 4.x - 導航、圖層Google研究室、BUZZ、街境、多點觸控
  • Google Earth - 測試安裝成功,但不能執行
  • 連絡人 - 按一下頭像,可直接選取各種動作
  • 連絡人群組 – 已修正不能使用預設的群組
  • 通話記錄 - 已加回來電時間
  • 支援 Flash 10,官方有硬體要求,Magic 是不支援的,不過 HTC Flash 也很強大
  • 藍牙 – A2DP 不用說,現在連 ODEX 也支援了
  • Market - 全新介面,支援 app 預覽圖
  • 備份 - 所有設定、Apps、Market Data (這個 ROM 沒有這項, 而且不知能否備份 Protected App)
至於 HTC 家的 SenseUI,因為並不是全套最新版本,所以待 v2.0 出來時再談吧。
這次有兩段片子:
第一段 10 分鐘正,包含了 Flash running、Google Map、Street View 的測試片段
第二段差不多 9 分鐘,包含了第一段的測試內容,外加 Goggles 測試,明天中午後會補上

------------ Testing Video 1 ------------


------------ Testing Video 2 ------------

小弟對這個 ROM 做的小修:
1. 把預裝的 Autokiller 刪了, 好像令機子不太穩定, 而且不用改, 機子也運作良好.
2. 把 HTC_IME 刪了, 也刪了一些對小弟沒有用的東西.
3. 把內建的所有聲音檔移到SD上, 只保留和追加必要的小數檔案.
4. 安裝了 70 個 apps.
Backup and Restore:
Apps and Data - Titanium Backup (Users Apps and Data only)
Market Data - 沒有 Backup, 用 Titanium Backup 修正後重啟.
sms - SMS Backup & Restore
mms - 不能
通話記錄, Bookmarks - 资料备份 (這個 app 就只可以 restore 這些, 但卻可以 backup 不少東西)

p.s. 由於新版本的 ROM 即將來臨,所以對已知的 Bugs 不作修正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