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世界] 沉重的命運

人類是雜食類動物,身體機能平衡就是要從各種食物裡吸收必要的元素...

過分素食也可導致心血管病

記者金晶
   據新華社柏林9月23日電 心血管病人一般會被醫生告誡少食肉類多食蔬菜水果以降低膽固醇。但德國的一項新研究結果表明,如果過分強調吃素,也會由于營養不均衡而增加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德國食物科學院、應用化學中心和漢諾威大學等機構的研究人員對50多名德國素食者進行了調查。調查結果顯示,雖然這些素食者體內的膽固醇水平較低,但大部分人都表現出缺乏維生素B12的症狀,使得血液中一種被稱為“高半胱氨酸”的成分升高,而這種物質會導致心血管病的患病風險增加。調查還發現,不食肉類可能會導致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水平降低,從而對心血管健康不利。

  根據德國聯邦統計局9月中旬公布的統計數字,心血管疾病是德國人的頭號“殺手”,它導致的死亡人數幾乎占德國每年死亡人數的一半。

 

 

曾經給相士睇掌睇相,也給人批命過,三十一、二歲就會好轉...以前曾這樣說過...

年少氣盛時,甚麼也不用信
人到中年時,就要半信半疑
到某階段時,甚麼也要相信

小弟...今年還是二十九,經歷的雖不算多,但也不能算小,也有事情是令小弟開始相信命運這一沉重的東東...

朋友道:『認識你這麼久,你每次環境好轉,就有事發生...』
小弟道:『這...或許是命吧...』

小弟也算是一個幸運兒吧,看的比別人多,做的比別人多,試的比別人多,得到的也比別人多,雖然有夠要命,但也會有所收穫,今次也不會例外吧...兩年後的今天,三十一歲的今天會否像批命的說會好轉呢?小弟現在的事業,兩年後也會很好吧?十年投資也會順利吧?現在雖然被迫放棄所計劃好的很多很多,但也有些是沒有放棄的運行著,把精神放進去吧!

『高處未算高.遠處未算遠.深處未算深』

也在這裡對媽說聲抱歉吧,年多前向妳保證可以二年內退休,現在要妳再多等兩年了!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很想找個女朋友 =.= 不過也強烈地不想找,其實很想前女友,尤其在這狀況,不過也是一刻吧了,或者最了解小弟的就是她吧,自然吸引!不過小弟的扭曲性格,也不會找到甚麼正常女孩吧~現在還是專注於其他事情,會事半功倍呢~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很好笑吧~這是小弟一個月前看到的,很好笑;三日前再看,很矛盾;今日再一次看,這就是小弟的追求吧!怎麼努力,肛門還是挽留不住大便吧~~已不用挽留了,向前進吧!


小弟近來的新消遣之地,是這個 news://news.newsgroup.com.hk/newsgroup.talk.joke,很多的笑話,看著也可轉變心情,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小弟想在這個 Space 加個 Topic,把很正點的笑話貼上來,相信也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