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新前置及中置!勁正!

剛換了新的前置及中置,前置選了之前為朋友選的 Elac,而中置則選了跟 Woofer 一樣的 DA,中置是老闆推薦的,外形也很美觀呀~~
DSC00517 DSC00518
掛上牆後,比之前的大了一些~

DSC00514 DSC00516 DSC00515
小弟很懶的說,還是蓋上網面好些~~~


效果比之前有一段距離,之前的不是差,但沒有分音器,聲音較為鬆散,加上小弟房間不是很大,反射很明顯,如不是小弟的 Amp 很了得,就一定接受不了;而新的前置及中置,配合得很好,聲音實而集中,各種樂音的聲音也可以表現出來~~很滿意呀~~
之前為了降低反射問題,左前置放到牆角處,所以效果不怎麼好,現在可以放回靠電視旁,聲音就更集中了。
顏色方面,一對前置其實沒甚麼關係,但中置就選了銀色,可以配合銀色的電視框。
後置就可以下個月才選購,看看老闆有沒有甚麼推薦了~~



這次換前中置,真的有夠不順暢,由於不知大小如何,所以就約同朋友一起取貨。星期五,入了的支票還沒有過數,錢也忘了在家,幸好老闆讓小弟落 100 訂也可以;星期六,工作工作,一分鐘前還可以預定取貨,結果一分鐘後又要取消行程;星期日,發現原來還沒有過數,再一次取消行程......
真的想不到,賺錢難,花錢更難 =.=""



新入手的 Blue Dragon(BD),是否小弟沒有玩 RPG 太久,一玩就停不了手,整個星期就是 BD、BD、再 BD,哈哈哈~~比 GOW 成魔之路更狂呀~~
這隻 BD 畫面很鮮艷,不是很特出但也是出色之作;音樂很好聽,很舒服;配音很出色的說;系統是較為傳統的 RPG 系統,但加入一些原素後,就變得很戰略性了,樂趣無窮。
小弟雖然已經玩了接近一星期,但而在只到第2片 DVD 的進度,不是小弟不才,而是可以調查的東東有夠多了,差不多眼看到的物件,也可以調查一番,調查一下樹木,居然也有 HP+1 =.=""



工作沒甚麼大不了,這代表了之後數天的忙碌 =.=" 真的有夠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