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本月的名句~~

早前 MSN 對話中,真的又出現了一些只有小弟語出驚人的名句了,真的有點佩服自己的說~~
以下是談論遊戲時的名句:
一隻 RPG 通常 story 的話, 40 小時 <-- 第一次
加上隱藏的東東, 就 50-80 小時 <-- 第二次
乜都玩到最 top, 就要加多 10-20 小時 <-- 第三次
或者挑戰, 用最低 Lv 去打爆佢 <-- 第四次
之後回味 <-- 第五次
續集出之前 <-- 第六次

以下是談論男歡女愛時的名句:
我的一生只與電腦相伴~~
我家的電腦就是我老婆~~
公司的電腦就是我妾氏~~
其他的電腦就是我後官~~
再一次看,真的要再一次佩服自己~~



繪畫中的畫,人物已完成,現在最令小弟頭痛的,就是個景,雖然她的衣服質料也是小弟最討厭畫的說,但那個景就更加討厭了 >.<
朋友看完人物,就見議上色吧,這也是頭痛的問題,小弟調色調了數年還是調色白痴,還是把整幅畫完成後才決定吧!



藍龍(BD),打得很興奮,過去未能通過的地方,也已開始有道具可以通過,不過還不是時候回去,待所有解除道具齊全後才一次過解決也不遲。看了全成就表,看來還是要重打一次才行,因為有些地方已經錯過了,不能回頭,也罷,RPG 的話,真的可以玩兩三次的~~
Lost Planet 好像是本週推出,這也是一款 FPS,由日本 Capcom 推出,很期待的說,這一款 Capcom 已發出聲明,一定要買行貨,否則會不能順利啟用。
有說 Metal Gear Solid 4 (MGS4) 不會由 PS3 獨佔,也會於 Xbox360 推出,理由是 PS3 主機的銷量低所致;消息可靠性似乎極高的說,但還是待開發商公佈吧。
不過,最好的還是於 Xbox360 推出 Monstor Hunter (MH) 系列,說到網戰的話,不論對戰 (vs) 還是合作 (co-op),還沒有主機能比 Xbox Live 來得完美,真的值得一讚!
由於 BD 的關係,現在其他遊戲的進度已處於停頓的狀態,GOW、DOAX2 等的東東也是停止運作中,這都怪太久沒玩 RPG 的原故,不過 BD 的進度,已經踏入第二片 DVD 的尾段,進入第三片後,應該會很快完結的。



一氣的工作,令小弟星期六、日有休息的時間,今天也是閑得很呀。
星期日,約了老闆跟師姐打羽毛球,反應已回復得七七八八了,但手摯還是很網球的說,但打得很順的關係,就不要計較太多了~~人數不足的關係,變成一場很好的熱身練習,也不錯的說。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