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新.遊戲入手

很久沒有試過一天兩 Post 了~~
今天上班前,跟靚仔飛鴻哥食飯,離開時,到相熟 Game Shop 看看還有沒有 Lost Planet(LP) 的限定版,本來打算沒有的話,就遲些再買也不遲,但...居然有!結果當場買了,還給了 GameTag,可以對戰一番。
DSC00538 DSC00539
鐵盒外有一個塑膠盒保護


DSC00543 DSC00545
仿舊鐵盒,也設計了內封面

DSC00547 DSC00548 DSC00544
隨限定版附送 48 小時金會員及對戰 Map 下載 Key
另附送一本設定集及 PC 用 CD Software

附送的東東雖然沒甚麼特別,但小弟還是買下了~~看來今晚又是大戰的時候了~~



昨晚,一次過看了新城勁歌、叱吒 903、勁歌金曲三個頒獎典禮,每年看也會有些感動。
今年小弟最喜歡的歌是『愛得太遲』,很有意思的說,相信也道出很多人的心聲。小弟跟朋友們相約聚舊也很困難,工作、工作、再工作,這就是現實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