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再變身準備中......

首先在這裡恭喜大家發財,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這三天農曆年假,兩天要上班,幸好時間很短,只是天氣凍了些,手指僵了,打字不太順而已。
昨天年初二,不用上班,就在家中當阿呆。不過也只當了阿呆一小時多,便開始發作了。不是病發,而是心癢癢的,結果計劃再開,讓 Viewty 再變身!也可以讓更多人了解 Theme Core 的開發性。
今次再變身,不用更改 Core 程式,只要重製週邊的 SWF 就可以,時間快上很多。昨天找圖、修圖、造圖,用了六小時;今天找圖、修圖、造圖用了兩小時,再用四小時就把其中一部份完成,並裝機試用了。


全套 add-on 名為『Viewty Ultimate』,配上 Theme Core,只須要完成其中一部份就可以實機試驗了,微調也變得簡單輕鬆得多。這是跟據小弟的 Vista Ultimate 來製作的,完成品將會超出舊有界限。如對這手機有進一步的破解,還可以做得更完美!
這套 Viewty Ultimate 相信會在兩星期內完成,順利的話可能八至十日就可以了。這次的製作,比起 iphone 更有挑戰性,難度也更高,對小弟的 Flash 製作技巧將有非常之大的得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