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Viewty Ultimate

總算是完成了!!被命名為『Viewty Ultimate』的這個 Theme Core Add-on!
名字取自 Windows Vista Ultimate,介面、相關的一些功能也是取自 Vista。當中最耗時的,就是用了接近一半的修圖時間,因為介面炫目與否,靠的就是圖案了,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修圖上。
先看片子再說,這次是 6 分鐘的片子唷~~


在小弟眼中,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像真度,因為小弟是對著 40 吋的 Windows Vista 來開發,所以在修圖上絕不馬虎。當看見他人用 Windows Mobile 時,可以自豪的說:『太落伍了~手機當然要用 Vista 嘛!』
這次的開發,全賴『無聊』。在 Theme Core v1.0 正式發佈後,由於不用上班,在家中呆了一小時三十分鐘,就開始埋首於 Viewty Ultimate 了。全賴『無聊』所以帶來的力量,在這開發中的九天半(200 小時)裡,其中三日兩夜連續的不眠開發,以及再一日一夜的開發,扣掉上班的 20 小時(四天)及平日睡眠的 24 小時(六晚),這個 Viewty Ultimate 只用了 156 小時,即六天半,比起 Theme Core 的開發快了三倍多,這全賴 Theme Core 的力量。
這次的開發,也令小弟認識了台灣的開發朋友 chiahsiang,Background Changer 的開發也是他給了小弟一些範例才能進化至此,在此要特別鳴謝他。
近來比較喜歡提外話,所以又抽一下水~~
這是昨晚的談話,關於換 MAC OS:
靚仔:『那不如直接買一部 MAC 吧!』
小弟:『也可以丫~~呵呵呵』
靚仔:『macbook air』
小弟:『太...薄啦,斷了的話,比子孫根斷掉還要痛~』
靚仔:『鋁殼來的,不容易斷啊』
小弟:『說不定丫,鋁...沒有想像中的硬呢~~』
靚仔:『起碼比塑膠堅硬吧~~』
小弟:『子孫根也比塑膠堅硬,但也會折斷唷~~』(小弟大笑中)
靚仔:『那如果用到斷開了,都算該死吧』
小弟:『不會斷開的,不過...如果像 sexphone penis 那樣彎曲掉就痛苦了』
一分鐘沉默‧‧‧
靚仔:『hahahhh sexphone penis』
提外話完畢。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