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生日快樂

六月十三日正是小弟的生日,不過小弟是不慶祝洋歷,而慶祝農歷的,所以上月三十一日,農歷四月廿七才是小弟的生日。
上月三十一日,收了媽的利是,而今天,也收到蘇蘇的生日禮物。其實,原定今天是一起到 CWB Time Square 的日式蛋糕店 C'est mieux 取 Smartone 的生日蛋糕的,可惜小弟忘了帶生日咭,所以只有看的份兒 >.< 不過看到好東西,就是小弟最愛的巧克力!
蘇蘇的生日禮物是前晚才決定的,正是 PS3 的大作 Metal Gear Solid 4(MGS4),俗稱(只限本集)『蛇叔』的遊戲,附送一張大 Poster~多謝超級 Nice 靚仔蘇蘇。

DSC00244 DSC00245 DSC00246 DSC00255
『這是 Solid Snake 的最後一輯,並不是 Metal Gear 系列的最後一集。』小岛是這樣說的。

說到 Shopping,自稱『金牌 Sales』的小弟,當然發揮本能。正當蘇蘇購入價值五千多元的 Leica 相機之後,努力說服訂購價值千二元的原廠皮套。最後當然是小弟的勝利了~~
DSC00240 DSC00241
跟入門級的 DSLR 接近的 10m 像素相機。

在 Time Square 的 CitySuper 內逛了一下,看到非常可愛的手機繩,於是買了。這其實是 Side Product,原產品是枕頭立體聲 Speaker。
DSC00247 DSC00248 DSC00249 DSC00250 DSC00253
今年三十有一的生日願望有兩個,其中一個是『快高長大』,來一次第二期發育也不錯丫~說到長大,公司內的薄荷葉繼續橫向發展!
DSC00236
說到公司,無聊時除了看小說外,也會打機。前陣子下載了一款不錯的 PPC 版的中國象棋,本來說 AI 寫得不錯,但還是被小弟發現其漏洞!除了可以取勝之外,還可以吃掉對手所有棋子。
DSC00238 DSC00239
AI 對雙炮的防範力最弱!

說到工作,小弟的第二個生日願望,就是轉一份工作。其實不是對現在這份工作不滿,而是這工作繼續下去,也不會產生更大的機會。小弟近來一直在想,若真的到中型公司全力地認真地工作的話,機會一定會有的。但要維持長遠計劃的話,大前題便是保持收入,以這樣的收入作大前題來找工作,難度相當高。如何是好還沒決定,不過機會始終會來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