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自家生日禮物

一年一次生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些。今年雖然窮了一點,但也買了一點東東給自己。
在這次前,蛋糕已取。今次居然可以忍耐到,分三天去食用,真的是奇蹟!

IMAG0018 IMAG0019 IMAG0020
Chocolate and Cheeze Cake!!!  無敵吸引!!!

話說早幾天,有朋友說到小弟家看看水冷箱,小弟才驚醒,原來上年私下訂做的水冷箱還沒有取,於是打電話到水冷店問,原來大家也忘了~所以就取回三千多元。
就是這樣,小弟就買了新的四分喉、新的水冷排、以及水冷水。
IMAG0021 IMAG0022 IMAG0023 IMAG0024
先來水冷排,比起之前的更好。

IMAG0025 IMAG0026 IMAG0027 IMAG0028
小不了的當然是風扇,更強更靜!!

IMAG0029 IMAG0030 IMAG0031
再來就是拖板及水冷水。

IMAG0032 IMAG0033 IMAG0034 IMAG0035
最後就是火牛,自行把 PSON 及 GND 接上。

IMAG0036 IMAG0037
試電成功!!

IMAG0038 IMAG0039 IMAG0040
拆下舊喉,換上新喉。最大的工程就在這裡。

IMAG0041 IMAG0042 IMAG0043 IMAG0044
上水測試,完美!!!
最後用掉 950ml 的水冷水,待空氣回到水樽後,餘下的 50ml 也會用掉,要再補貨了。

由於相機外借中,只靠手機拍的相片質量得低。待取回相機後,再拍一次完成品貼上來吧。
是次工程只用了一小時,全靠經驗!
完美!!滿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