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HTC Touch HD - Day 5 運作情況(附影片)


來到 Day 5,就是拍片。
小弟的 Touch HD,已經過中文化、Fine Tone 等工序,雖然未算完美,但比 Default 的要好一些。
工具跟方法不要問小弟,到各大 Forum 也有高手門教路。
拍片是需要工具的,尤其是要拍得好。
工具不須要高級,但必要齊全。


~~~~~~~~~~~~~~~~~~~~~~ 0. Preparing ~~~~~~~~~~~~~~~~~~~~~~
段影片幅照片,提供了小弟的拍攝環境。
小弟房間的照片之前也有,因沒有大變動,所以就不再拍攝了。
一部 Sony DSC-T70、一個小型腳架、一張白色 A4 紙,
加上主角 HTC Touch HD,這樣就完成了整個拍攝場地。
IMAG0005
IMAG0003 這一幅是昨天拍攝的,全 Default Setting,不是太滿意。
不過小弟有 DC,所以她的質素並不重要。
Default Setting 的照片質素為 Fine,還有一個 Super Fine 的,
上 Google 找找應該會找到其他朋友的測試照片。

~~~~~~~~~~~~~~~~~~~~~~ 1. Basic Running ~~~~~~~~~~~~~~~~~~~~~~
這段影片,提供了最基本的運作情況。
還有 System Info 及安裝了 CE-Star 後在 Region 出現 Chinese Region 的畫面。
在這段片中會發現,要 Rotate 畫面時,必須把機子垂直最小 45 度才會有效。
 
~~~~~~~~~~~~~~~~~~~~~~ 2. Video Playing ~~~~~~~~~~~~~~~~~~~~~~
這段影片,提供了影片播放時的運作情況。
試片為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的 Trailer。
格式為 MPEG4 (H.264) 800x480 24fps‧ACC 44.1Hz Stereo 1411Kbps。
使用 HTC Album 播放。
最初的 5-7 秒有小許 Lag,之後就保持流暢。
 
~~~~~~~~~~~~~~~~~~~~~~ 3. Web Browsing ~~~~~~~~~~~~~~~~~~~~~~
這段影片,提供了上網時的運作情況。
當中包括內建的 YouTube Player 及 Opera 的運作。
YouTube Player 有三個 Zoom Mode。
Opera 在 Rotate 畫面時,必須把機子垂直最小 45 度才會有效。
跟不能 Multi-task 運作的 IPhone 比較,流暢度是遜色一些,
但本來 IPhone 不是 PDA Phone,所以沒有比較的必要。
 
~~~~~~~~~~~~~~~~~~~~~~ 4. Program Running ~~~~~~~~~~~~~~~~~~~~~~
這段影片,提供了執行第三方軟件時的運作情況。
當中包括 Resco Explorer + Registry Editor、MapKing G10、Google Map、
流動巴士版圖、Dr.Eye、新時代日漢辭典。
不論 QVGA、VGA 的程式,也運作無誤,而且流暢。
 
~~~~~~~~~~~~~~~~~~~~~~ 5. GPS Testing ~~~~~~~~~~~~~~~~~~~~~~
這段影片,提供了GPS 定位時的運作情況。
測試用程式:MapKing G10、Google map。
位置:室內空間的一扇窗子內。
結果:五秒內定位完成,衛星連接數 8-9 個。
比起之前在室外行車時的 12 個為小是正常的,但定位速度依然高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