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忙碌過後…

經過兩三個月的辛勞後,現在變得非常清閑,清閑得有點過份。

由於太過清閑,所以決定戒菸。
因為沒有甚麼原因而抽煙,養成習慣後又沒有甚麼原因而要戒掉,最終是因為太無聊才決定而已。
今天是第三天,果然沒有甚麼原因的話,抽不抽也沒有分別一樣。

DSC00951 DSC00949
這兩三個月的成果。

現在年輕人的文具店,服務質素真的差得很,態度差、服務差。
小弟家附近的一家文具店就是如此,店舖雖大,但服務差得可以。
在旁邊的小文具店就完全不同了,雖然只有一個人,但就是不同。
上面那是他的釘裝, 126 頁 80 鎊 A4 紙,二份只需 HK$25,相常平宜之餘,也非常細心。

變得空閑的這個月,除了把電腦中的貴重資料整理和備份外,就是清理沒有用的東西。
雖然說是清理,也其實也沒有甚麼東西必須清理,除了房間中的煙味。
床單、窗簾等要清洗,衣櫃中的衣物也要清理,說出來很簡單,但這種花時間的工作最令人討厭。

最後就是工作了,還是找一份新工作比較好,現在的工作實在看不到前景,熱誠已經沒有了。
先找一份短期工作也不錯,位置在家附近那就完美了。

還有一些 Android 的分享也還沒有寫出來,真的大意了。
看看這一兩個星期內一次過完成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