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戒菸後……

戒菸兩週,小弟唯一頭痛的是房間內濃郁的煙味。
跟靚仔蘇蘇借了一個香薰頭,不用兩天便把房內的煙味清理得八八九九。
不過小弟由於長期抽煙的關係,鼻子已習慣了煙味,所以要找非抽煙人仕來試驗才可。
如果有自願人仕願意充當白老鼠的話,請通知一下。

戒菸後也有不小好處,最明顯的有兩個:

  1. 節省不少錢。
  2. 肺活量大增。
小弟每個星期三也會打兩小時羽毛球,戒菸後的氣量大增,體能也上升不少,果然是健康第一!
至於錢方面……先跳過不談(汗)。

DSC00956 DSC00957
接著就是戒菸後的重頭劇 – Update for HTC Magic
這幾天,由於台灣的 HTC Magic Update (HTC Sense) 已經推出,一堆高手立即制作了很多 Custom ROM,而小弟也忙於測試。
到這兩天,Android 分享系列再次啟航,不過稍微跳得太遠,一來便是中高階習作。
等待入門級秘藉的苦手們,請耐心等待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