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音楽] 翼をください - 結他譜

這是一首日本人一定認識,比小弟還要老的歌曲。
原唱為赤い鳥,近四十年非常多歌手翻唱過,也有非常多作品出現過,亦被收錄至小學教科書中。
因為近期在修字幕,一次過聽了不少這些好作品,又剛好有空閒,所以做了一下。

翼をください(赤い鳥)

主要是在網上找回來的,不過排版好像有問題,也有些錯的樣子,所以小弟自己修了一下。
歌詞就不翻譯了,太簡單。

結他的 Chords 也很簡單,入門級別,只有一個較小見的 E7sus4:
A (x02220)  B (x24442)  D (xx0232)
E (022100)  E7 (020100)  E7sus4 (020200)
F#m (244222)  C#m (x46654)  G (320003)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