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團購活動] 2011年諾頓手記!!!

IMAG0024
從 2003 年開始,今年已是第九年 使用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了,而團購活動也踏入第五年,真的感謝參與的朋友們。
今年的人數是 11 人,價格也比上年高了小許,不過仍然保持在不高於 HK$150,還真的可喜。來年應該會再次在深水埗/旺角的腦場購買吧。
今年的包裝盒沒有分別,但內裡的分別可大了,還記得上年是有獨立的膠盒,而今次全是紙,成本低了但變得更不環保了。
上年的做法是金鑰和 Norton 戶口印出來,再用膠帶貼在 CD 封套外。而今年變得更簡單,金鑰和 Norton 戶口也是印出來,但印成同一張小小的紙條上,再貼在 CD 封套外。IMAG0027IMAG0028清楚、穩健!


再來是單據。NIS2011 Invoice
按一下可以看大圖。

趣聞:
IMAG0026
DVD ROM:陛下,臣妾今天不適,要先行告退了。
    我:不要緊,妳好好休息。
DVD ROM:真的不要緊嗎?今天不是有重要的工作嗎?
    我:不要緊不要緊,所謂後宮佳麗三千嘛~
DVD ROM:哭 >.<~

~ 完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