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太早高興.空歡一場

昨天還以為沒有問題的電腦,居然在晚上回復原狀 =.= 苦戰到零晨四時許宣佈休戰半天,因為大致問題應該是 Raid Card BIOS 太舊的關係。
今天中午許收工,與友人吃飯,也與其他朋友連續看,最終結論還是要求緩軍-買一張新的 Raid Card,回家一試,果然!一切就像如魚得水般,放下心頭大石,所有東東設定好後,突然有人對我說話,完來我已經睡在我的小班椅上了~~
醒了後,用 3DMark05 作測試,分數居然超出舊底板時的三分之一!記得之前的 3DMark 是 24xx,CPU 也只有 28xx,現在居然過 3 千大關!!!

3DMark05 Result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