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鴻運當頭!

今日四時半放工,五時回到家就即刻去了 Salon 做 Highlight,順便修一修頭髮,適逢過年,而且已很多開叉了 =.=。修了頭髮,洗第一次頭,於吹頭時,我在看雜誌,突然發現...有一鼓殺氣,似乎有一雙不怎麼友善的眼神從坐在隔離的女士望過來,還望了幾次 =.= 因為小弟是近視的,所以沒能看清楚 @o@ 後來那不善的女士離開了後,師傅跟我說,那女士不斷看我的頭髮,完來那女士雖美(為何我是近視 >o<),但頭髮很糟的說,為什麼我天生一把秀髮......

今次做了紅底紅挑染,效果相當不俗!因為由五時開始,洗頭剪髮、洗頭染髮、洗頭染髮、洗頭焗油、洗頭吹頭,直到九時才完事 =.= 有夠長時間了,效果不理想還真的會哭出來呀!但這一染的效果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呀,所謂鴻運當頭,這紅頭可謂即時見效,回家開打曙光不到十分鐘,但打到好 EQ!小弟的角色『蒼穹之瞳』僅 43Lv,到 55Lv 的犬牙半島,也打得滿輕鬆呀!當然要長留島中衝等啦,Exp 200 跟 Exp 550 是不用考慮的!看來明天的假期可以順利衝到 55Lv 也說不定 Wahahahaha~(暴走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