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又入手~

小弟新增了一個類別『瀬戸の世界』,把一些小弟的感言放進去,這些通常是一些個人言論,或是一些生活上遇到的事情的看法等等。
其實一直都有寫這些的,不過沒有分類出來,但突然發現已有不了文章了,所以就歸納出來而已。舊有的也收進這個類別了,有興趣可以看看。



今次入手的是一個 PS3 的 Remote Control,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小弟的遊戲手制是放於抽屜中,如果看電影或只是執行某些程序(如 Folding@Home, Online Store 等),要拿出手制來是很麻煩的說,而且用 Remote Control 來看電影比起用手制來得方便。

DSC00618 DSC00619 DSC00620
大小跟 XB360 的差不多。
而在的影音娛樂架,有如黑白無常~

兩台主機跟搖控器的連接性都得高,無論小弟向那個方向,一樣可以控制自如。須注意的是 Sony 的搖控器會佔用一個控制連接埠,不過共有七個連接埠之多,這不成甚麼問題吧。預設為第七(最後)連接埠。



今個月的工作再創新高,一個月有三十二隻船,單日紀錄也破了,一日六隻,希望這個紀錄還會有突破的一天,始終人不單要向前看,還要看得遠~



遊戲並沒有甚麼進展,所以就不說了~~



媽媽的餐廳終於在昨天正式接手了,第一天雖然未上手,不過沒有人是天生懂事的,所有東西都雖要時間,不過對媽媽的能力有絕對信心,只是擔心她的健康吧了~
不過有一個能幹及有經驗的拍檔也沒有甚麼要擔心就是了;而伙計也很好,幫手做了很多東東,實在難得,在現今要找為公司著想而又能幹的人材是很難的!
說到這個拍擋,他是一個帶有強烈傳統思想、圍村人思想的人,但他亦是一個很好的人,一件事還一件事,這邊跟你吵得面紅耳熱,那邊又可以談笑風生,絕對是性情中人~也算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