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 搬遷和更新進度

由於小弟正把舊址的所有東西搬遷到這裡來,更新會非常亂。
其實主頁這裡並不會亂,因為依設定日期排列,但 RSS 就不同了。
RSS 是依更新狀況來更新的,所以即使是設定文章日期,RSS Reader 還是會把新文章拉下。
觀看 RSS 的朋友,在此先抱歉一下,這週會有大量舊文發送至此,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沒興趣的跳過也可以。
為了 RSS 不會出現太嚴重的新文被舊文洗的情形,所以會先從最舊文搬遷。

重要的文請先加上星號。
為了不會亂成一團,小弟會盡力在這週內把舊址 2005 年 9 月到 2009 年 12 月的所有舊文搬遷完成。
在搬遷完成之前,不會有任何新的更新文。

另外,也新增了『啟示』標籤,方便以後的運作。
大家可以把這編加上星號,因為以下是理想的進度表:


執行日期
搬遷內容
進度
2010 年 6 月 16 日 2010 年度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修改了部份CSS:
  1. 加大部份字體 
  2. 字型改成『微軟正黑體』
增加了流量計在右邊。
2010 年 6 月 17 日 2005 年度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2006 年 1 至 4 月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本想繼續搬遷的,好像已到達發文上限,所以休息吧。

發現了,很不高興!
發現舊家 Microsoft Spaces 真的過份得可以!記得小弟開始寫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原因,是『PSP拆機除塵大法』。當時這一文被多個內地網站不通知下不斷轉載。
當時小弟並沒有留意,到後來才發現一知名香港網站也有轉載(文章連結),出處是另一個地方。跟當時站長溝通過後,得以驗明正身。在 Google 找一下『PSP拆機除塵大法』的話,會找得到更多結果,也有些有註明出處。
細心的朋友,當看到失連圖片的連結便會發現,是連到已經結業的 Geocities 中的 setopasu 的戶口中。瀬戸是日語,羅馬字是 SeTo,也是小弟網名 Seto/seto613 的由來;パース是小弟的名字 Parsue 的日文假名,羅馬音是 PaSu。setopasu 就是瀬戸パース的羅馬字了。
有些地方(如:這個連結)有自存圖片,看了後就會知道是小弟的房間、5呎書桌、鍵盤、窗簾了。
可惜,Microsoft Spaces 在沒有通知下,把這一編文章刪除了。不單止這一編,所有關於 PSP 的文章也刪了!如不是現在把文章搬遷,也不會發現。


搬家是正確的決定!!!
2010 年 6 月 18 日 2006 年度 5 月開始至 9 月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看來以 Writer 之類的發文是有每天上限,如果沒有圖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發,但有圖和其他格式的話,會非常不便。

今天還是先停一下吧,晚些再試一下~

原來 2006 年發了這麼多文……嗯嗯
原來 2006 年的 PSP 文沒有被刪……嗯嗯
原來 2006 年才開始以『小弟』自居……嗯嗯
2010 年 6 月 19 日 2006 年度 6 月至 2007 年度 5 月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因已到發文上限,明天或晚上再試吧。
看來進度會被迫延誤了(哭)。
2010 年 6 月 20 日 2007 年度 6 月至 2008 年度 7 月中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因已到發文上限,明天或晚上再試吧。

原來創下最高峰流量(Blog 和 YouTube)和最高話題性的 LG Viewty 是 2008 2 月的事情。那時開發得一頭熱,但也非常突然地冷卻了。
那時 YouTube 的流量,一口氣衝上50大最多觀看次數 (所有時間) - 原創作者 - 香港的高峰,到兩年後的現在還能留在 100 大也是多得那時所創的流量所錫~~
2010 年 6 月 21 日 2008 年度 7 月中至 2009 年度 10 月中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因已到發文上限,明天晚上繼續。

2008 年原來是興趣年,2009 年則是 Android 年。
2010 年 6 月 22 日 2009 年度 10 月中至 2009 年度尾的舊文,包含相關的更舊文章

已把所有舊文搬遷完成!
舊址會暫時保留一個月左右,之後才確認取消。確認取消後大約一個月後才會真的被刪除,所以舊址應該會保留至八月吧。
舊址裡的所有文章,除了最後一個啟示文外,所有其他文章已經更新成一色一樣的搬遷啟示。


進度比預期的慢了一整天,但也非常理想。

留言

alex說…
加油, 一定支持!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