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HTC Desire 最強體驗(外)

DSC01506 在最強體驗下編來臨前,先來一個外傳吧!
為何會出現外傳?
因為這編是說手機以外的周邊東西應用,同時對應即將推出的下編,為其中的影片編增加分數。

一般來說,左圖絕對是為了對崇 Sony X Series LCD TV(還是美女?),但再看看電視下還有一個小螢光幕正在努力地發出耀眼光輝,企圖吸引閣下的目光。
這是甚麼不用說,但為甚麼浮在半空?
先說清楚,那絕對不是貼在電視機的邊框上啊~


>設置編<
DSC01507 DSC01508
走近一些看吧!有沒有看到甚麼?
DSC01504
沒錯!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車架而已~
DSC01511 DSC01512 DSC01513
這個車架價值 HK$60.00,非常超值。
三百六十度旋轉托架,兩邊的護耳寬度可以調整以固定機身,右耳下方的按扭一按,護耳便會向兩邊緩緩鬆開,下方兩個機托也可自由調整,甚至可以收起來不用。
由於是車架的關係,支架非常堅固,活動臂要很用力才可以彎曲,手機方在上面如何按壓也不成問題。

DSC01514 DSC01517
由於一般書桌表面是不平的,所以這個用在玻璃上的吸附器具跟桌子或牆壁是沒辨法融洽相處。
這時只要一小塊封箱膠帶就可以解決了!

>效果編<
DSC01522 DSC01521
DSC01523 DSC01524
DSC01526 DSC01527
無論是到網上看新聞,到 YouTube 看 HQ 影片,還是看 SD 卡上的演唱會或電影,也不用拿著機子,不用怕耗電,不用……(自己想吧~)
甚至乎,還可以……
DSC01532 DSC01534

當作桌面時鐘(Desire 上真的有這一個官方 App 的唷!)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