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長夜漫漫...直覺...

今天去了 Salon Esprit 修髮、電髮、焗油,果然明星及 Model 會去的地方是不會差的!超~~~滿意呀!不過因為用負鋰子電髮,這兩天也不能洗頭 =.= 遲兩三個星期也要去重新做過 Colour,現在的 Colour 已有點褪色及看上去有點乾旱,到時候做完 Colour 再焗多一次油會好得多~~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呀~~

今晚要留守公司,相信到三時許才能離開~長夜漫漫,星月於雲端處閃爍,幸好還有電腦相隨,唯獨多了一分寂靜,小了一分歡悅,有點想找一個女朋友,不過有了明確目標的我暫時並不想找女朋友,對小弟來說,『事業與愛情』跟『魚與熊掌』是一樣的...就算要找也要找一個有共同目標的人做女朋友~~說到這個,早兩三年,有相士說我應該已婚,或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再之前批命的也是這樣說的,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才想正式找個相士當面看過清楚,始終口說以事業及目標為重,其實我是重愛情多於事業的人呢~~沒有離開及最終離開維x奶也是這個原因 =.= 有點兒失敗的說,但只有這件事是沒有矛盾的~算是雙重性格的一種缺憾吧 =.=

今天放學後約了一個理財顧問,見面後不到十五分鐘,已經知道我沒有必要,便沒有再談理財了,反而聊了很多其他事,他跟我一樣覺得事業與愛情是沒有兩完美的~初次認識我的人通常會對我很好奇,始終我的外表跟實際是兩種感覺;他說很高興認識我這個朋友的時候,我心想當了解我多些之後,就會越不能接受我,我自己身邊的朋友少得可憐就是最佳證明,但之後再細想,其實是自己有點想跟其他人保持距離,或許不喜歡被人當作病人般看待關懷,或許我太易感覺到他人的企圖心而抗拒,或許是其他原因,不過也要開始放開點了;這個朋友給我的感覺很好,沒有給我不好的感覺,談了近兩小時的時間,真的不錯,是一個直接、不拘束、認真的人,談了很多東西,也談了有關自己身體的問題...

近來多了機會跟別人談及自己身體的『一切正常』狀況,也多了時間跟朋友及家人相聚...直覺告訴我,近期將會面對這個狀況,或是這個狀況會有所變化,或者...總之感覺是近期會有關於這個狀況的事情發生,就是這樣的感覺~~雖然一直以來我的直覺很準,但也有不甚準確的時候,如果有甚麼會發生的話,我希望這個『一切正常』會變成『哪裡哪裡出了問題,所以才會怎樣怎樣』,知道原因起碼有個方向,說不定可以根治或預防。

明天約了朋友吃飯,之後再回到公司幹活,至於早上嘛...可以自然醒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